小玟想睡觉♡.

《不一样的时空战役》31

看我的标题简单粗暴还明了!写在前面的话,请务必阅读!!

============================================

接第三季结尾,主线剧情走第四季,但是会有不同,因为我个人的喜好,所以会以第四季为结尾参考。

主线cp :焰欧 艾娜 谜帝 其他cp写到再加

注意!因为主要就是想写焰欧的爱情故事,所以故事会以他们俩视角多

注意:存在私设!会有原创人物,但不会有cp向,为的是推动剧情。

乌克娜娜存活,身份不变(她是我的意难平呜呜呜)

艾格妮丝也会出现,但不是月之星的身份,我还挺喜欢她的。

本人文笔一般,特别一般,我平常属于脑内自嗨选手,这次也是第一次尝试写出来,所以欢迎大家友好交流。

来晚啦!!小情侣终于有进一步认知啦哈哈哈哈哈

感谢读到这里,那正文就开始啦!

===========================================

Episode 31

帕主任、艾瑞克、乌克娜娜三人经过不太平静,但是有惊无险的过程,总算来到校长室拿到费司特校长的研究资料。

走之前艾瑞克突然想起预言书很重要,还是拿走比较好。帕主任刚还原,让预言书出现,预言书就发出了预言“注意注意!奈亚公主即将出现!”

与此同时,在图书馆的诺亚也在星盘里推算,之前就有预感奈亚公主应该要现世了,但是还是演算一下。

欧趴和焰王还挺好奇的,就走进一块看着。星盘里各色光亮相交辉映着,煞是好看。

“焰王,你看这几个颜色和萌骑士的驶卷使颜色一样的欸。”欧趴指着星盘的一角悄悄和焰王说着。

焰王顺着欧趴指的方向看过去,确实是发现几颗闪烁着熟悉颜色的光点。然后他就发现,与炎之星和十之星的颜色一样的两颗光点靠的非常之近,周边的光芒有隐隐交融的趋势。

诺亚推演到最后,出现了两束光点,都在萌学园里,但是一强一弱,并且二者之间还不是在一起。诺亚当下就明白了,脸上是喜悦的神色。然后听见欧趴和焰王的交谈,说到“这几个就代表的是萌骑士哦。”

焰王和欧趴看诺亚结束了,就上前几步询问“怎么样?有奈亚公主的消息了吗?”

诺亚点点头说“奈亚公主现世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大家都很是开心,这是这段时间来最好的消息了。气氛变得轻松多了,然后焰王就问到“诺亚,这个代表什么意思啊?”焰王指的是炎之星和十之星的光芒靠的非常近。

诺亚看了一眼之后,开始在焰王和欧趴之间打量着,调侃到“嗯.....怎么解释呢,如果是放在一位男生和一位女生身上,就代表他们是上天注定的好姻缘哦!”

听到这个话的焰王和欧趴顿时红了脸,同时转头看向对方,然后又同时扭开视线,这下是连耳朵根都红了。

欧趴结结巴巴地反驳到“别.....别乱说了,诺亚同学!”

诺亚笑得更开心了,饶有兴致地看着他们俩相互偷瞄。

这边,监视校园的暗黑气息,自然也是在校长室听到了奈亚公主即将出现的预言,暗黑大帝十分急躁地找到阴森女公爵,下命令到“快给我把她找出来!我要奈亚!”

阴森女公爵则是非常不满暗黑大帝如此大声,“我知道了,找到她,然后杀掉!”

“不!”暗黑大帝出乎意料地拒绝了这个提议“我要活的!把人抓来带给我!”

阴森女公爵对此还是非常疑惑,为什么暗黑要活捉奈亚,她决心脱离暗黑就还是要知道背后的原因。

帕主任一行人回到图书馆,大甜甜老师他们就迎了上去,然后帕主任和大甜甜老师非常有默契的同时开口

“帕~有一个好消息!”

“我有个好消息!”

然后两人一愣,紧接着又同时开口

“我先说!”

“我先说!”

周围的大家都愣住了,不知道该怎么说,还是诺亚先开口“是我推演到奈亚公主要现世了,如果你们去校长室,有可能听到预言书的预言了。”

艾瑞克连忙点头,说“是的!预言书说奈亚公主即将出现。”

帕主任调整过来了,说“那我们还是先研究一下阴森女公爵的资料!”

经过好一番的研究,大家对阴森女公爵也是有了一个比较深刻的了解,终于知道阴森女公爵的秘密,暗黑大帝给了阴森女公爵暗黑之心项链,教授她黑魔法,让她成为自己左右手。

欧趴说到“果然,和我们推测的一样,阴森女公爵就是暗黑大帝分裂出来的,所以才会如此害怕消失。”

乌克娜娜突然想起诺亚说过的,阴森是如何被封印在时空裂缝里,接着说到“所以,她在时空裂缝里流浪了两百多年,早就不想再回到暗黑大帝那里了?”

艾瑞克点点头,同意她的说法“别忘了,阴森女公爵手上还有海地司,她有足够的筹码和暗黑谈判。”

帕主任想了想说“那也许阴森就没有暗黑大帝那么邪恶了?”

“不!”

大甜甜老师站起来反对了这个说法,作为魔法心理学老师,大甜甜老师有不同的看法“阴森女公爵的本质还是邪恶的,不过因为她在时空裂缝里漂流了两百多年,开始反省自己的处境了。她要找到一个更加适合自己,对自己更加有利的境遇。”

欧趴立刻就懂了大甜甜老师的意思,“阴森一方面开始积极的为自己着想,另一方面又害怕被暗黑吸收。怪不得她对占领萌学园这么不积极,还留下图书馆给我们喘息的机会。”

艾瑞克说到“现在奈亚公主要出现了,我们还是要赶快找到她,并且保护她!”

焰王很是疑惑“我觉得奈亚公主应该是知道自己的责任,应该早就现身啊,但是到现在,人还是没有看到?”

大家也在思考,倒是乌克娜娜说话了“奈亚公主如果不是在夸克族长大,很难知道自己是奈亚。乌拉拉作为奈亚公主的事情,也是爷爷告诉我们,才知道。”

诺亚看着大家,解释着说到“其实奈亚公主也有图腾的,一般很少人知道,记载也不多。除了萌骑士们会在就任的时候告知,其他人很难知道奈亚图腾长什么样。根据我的推演结果,奈亚公主很可能是被阴森抓走了。”

欧趴捏着自己下巴,想了想说“那么我们还是要先解决枯叶印记的问题,根据这个资料,我和艾格妮丝一起试试看能不能调制解药。”

“欧趴我来帮你!”焰王一遇上欧趴的问题就变得格外积极

艾瑞克也说“我也来帮忙好了。”


评论(2)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