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玟想睡觉♡.

假如婶婶碰上了渣男

也是源自我的一个梦,稍微补充了一点。一片记流水帐()

因为梦就到这,我也不知道咋结尾,就这样吧(摆烂

全员和婶婶都是亲情向,有不明显的刀刀cp

=========================================================

这个故事发生在某一个本丸

 

这位审神者是一个按照种花家常见的教育模式成长的。在高中毕业之后,在18岁成年那一天就和时之政府签订了契约,毕竟在父母看来这算是公务员了。

审神者四年的大学生活过的也和其他正常学生没有什么不同,就是没课的时候回到本丸工作而已,过的还算惬意。毕竟时政的任务倒也没有多难,也不需要她去开荒,只要按照指示一步一步来就好。

所有的刀剑男士也不会太过问审神者在现世的生活,因为审神者看起来还是挺开心的,每次来到本丸的时候。直到有一天......

“长谷部,我想介绍个人给你们认识,你们愿意嘛?”审神者在近侍压切长谷部送来时政文书的时候问到。

“主公,不胜荣幸。当然愿意,不过,其他人没法进来本丸吧。”长谷部放下手里的东西看着面前的主公,和以前不一样,说话的时候带着小女孩的娇羞,耳垂还红了。长谷部猜到了,也许是主公喜欢的人,啊,真是让刃有些不爽啊,要是辜负了主公能压切了吗?

审神者点点头说“我知道,是带你们去现世。这几天是审神者的年会,通往现世的通道会一直开着,也能带刀剑男士去,所以我想问问你们愿意去吗?”

长谷部了然,然后问到“主公,这也有人数限制吧,您想好带谁了吗?”

审神者打开刀帐,开始苦恼起来,她也不知道带谁去好,毕竟最多带一个队伍。

长谷部提议道“不如把大家召集起来,一起商量吧。”

于是,全本丸的刀剑男士都聚在了大广间,在了解情况之后,粟田口派最先推出代表——一期一振。

“哈哈哈哈主公真的是长大了呢。那老人家也想去看看啊。”三日月喝着茶像往常一样,只是大家都觉得三日月这个笑莫名有点让刃起寒意啊。

三条派的其他刃没有意见,作为初始刀的蜂须贺虎彻举手“主公,请务必让我去。”新选组的各位见蜂须贺举手了,也不参与了,有个代表去了就好。什么你说二姐不算新选组?怎么不算了?

然后就是作为近侍的长谷部,现在还剩下两个位置,竞争异常激烈啊。其他刀派的刀剑们相互看看,一致推选了物吉贞宗。没有别的,小幸运的名字不是白叫的。还剩一位,审神者自己也是很困难,该带上谁呢。

这时候,狐之助来消息,说现世的通道已经开了,可以走了。审神者也不纠结了,就这么去吧。

让刀剑们回去准备穿好出阵服的时候,审神者也回去好一番精心打扮了。等到出入口的时候,随她一起去的刀剑们都捏紧了本体,真是很不爽啊,主公精心打扮要去见一个男人。

顺利通过通道,到达现世之后,审神者就带着他们直奔约好的地点。一个高个子的男生已经等在那里了,没有等的不耐烦,而是有些坐立不安。

物吉心里有种不太好的预感,担忧地看了一眼审神者,然后与三日月对视了一眼。

“不好意思,让你等这么久。”审神者看着对面的男生红了脸,小声和对面说着话,几位刀剑就跟在审神者身后。

“没关系,我也刚到。”那个男生没有在意这些细节,也没有多问她身后的这些人是什么情况。

正当审神者想向他介绍她身后的人的时候,那个男生先说话了,“不好意思啊,我想和你坦白一个事情。”

“欸?”审神者的表情凝固了

“我马上要订婚了,我一直有女朋友,很抱歉没有告诉你。”那个男生的话让审神者直接呆愣在那里。几位付丧神听见这个的时候手已经按在了本体上了。

“我知道,你一直喜欢我,你对我的好我也知道,你为我做到那些事情我都知道。我们认识那么多年,很谢谢你照顾,我们可能还是错过了。”那个男生接着说,没有去看审神者的表情。

“可是,是我先遇上你的。她就是一次误会才让你认识她的,所以你一直都知道,那些事都是我为你做的。”审神者深吸了好几口气,才颤抖着说出来。

“对不起。”

审神者举起手不知道该干嘛,她不想在这个人面前失态,也不想在她的刀剑面前失态,强忍着泪水说了一声不好意思就跑到了隔壁小房间里,关上门的那一刹那痛哭出声。

几位刀剑男士对视一眼,让物吉去看看情况,那个男生也想上前看看情况,四位付丧神本体一横,不让他再动半步。

“主上,是我,物吉,我可以进来吗?”物吉轻声敲敲门,里面没有应答,物吉推门发现没有锁就进去了。

物吉看见房间里把自己缩成一团的审神者还在抽泣,上前拍拍她。然后审神者就扑到了物吉怀里放声大哭,也把事情说明白了。

原来,那个男生是审神者的青梅竹马,审神者情窦初开的时候就喜欢他了,这一喜欢就是好多年了。后来分开不同的地方读书,但是还是保持着联系。后来大学的时候重新能见面了,周围的人都知道审神者喜欢那个男生,而那个男生对于审神者对他的好也是照单全收,有时候还会有些暧昧不清的接触。这让审神者以为她的这位青梅竹马也是对她有那个意思的。终于审神者决定和他正式告白了,可是却是等来这个结果。

物吉听后心疼地抱紧了审神者,却什么也没有说,让审神者发泄着。

那个男生在那看着房间里没有了动静,还是想去看看,被三日月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就被钉在了原地。

之后一期一振上前说到“这位......殿下,姑且这么称呼您,出于对我主的尊重,还请您在这待着,不要乱动。”

没过多久,物吉牵着哭得眼睛红肿的审神者出来了,看着这个架势也没有说什么,像是默认。对着三日月他们说“对不起啊,让你们担心了。我们等下回去吧,你们想去哪里逛逛吗?”

长谷部上前一步,看着审神者没有外伤放心了,说到“听从主公的安排,我们回去吧。”

其他刃也没有反对,审神者点点头,然后对着那个男生说“不好意思啊,耽误你时间了,我知道了,祝你新婚快乐,请帖就不用给我发了,我平常工作比较忙。”

那个男生伸手想像平常一样摸摸她的头,被审神者后退一步躲开了。审神者说“我工作特殊,不太方便和你联系,所以之后也不用再来往了,我还有事,先走了。”然后就带着几位刀剑男士们离开了。

本丸里,众位刀剑们还在准备着丰盛的晚饭,本来想为审神者庆祝的。可是审神者和五位付丧神去了没多久就回来了,而且审神者还是哭了的样子,一回来就直奔天守阁,关上了门,也没有和他们打招呼。

大家面面相觑,心里都有了不好的预感。本来兴致冲冲地准备晚饭的气氛也没有了。物吉和大家说了具体情况,长谷部捏着本体说到“我就应该把他当场压而切之的。”      

看着大家低落的氛围,还是烛台切光忠出来说“晚饭还是要准备的,大家吃的简单一点可以吗?审神者那边就拜托长谷部君送一下晚饭了。”

大家相互看一眼就都离开了,留下几人在厨房帮着做饭。

评论(8)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