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玟想睡觉♡.

《不一样的时空战役》56

看我的标题简单粗暴还明了!写在前面的话,请务必阅读!!

============================================

接第三季结尾,主线剧情走第四季,但是会有不同,因为我个人的喜好,所以会以第四季为结尾参考。

主线cp :焰欧 艾娜 谜帝 其他cp写到再加

注意!因为主要就是想写焰欧的爱情故事,所以故事会以他们俩视角多

注意:存在私设!会有原创人物,但不会有cp向,为的是推动剧情。

乌克娜娜存活,身份不变(她是我的意难平呜呜呜)

艾格妮丝也会出现,但不是月之星的身份,我还挺喜欢她的。

本人文笔一般,特别一般,我平常属于脑内自嗨选手,这次也是第一次尝试写出来,所以欢迎大家友好交流。

帝蒂卡:不应该在这里,应该在车底

===========================================

Episode 56

大家听到这种情况都是一头雾水,萌骑士们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场景,不由得开始戒备起来。

浩瀚银河爵士指着艾格妮丝戴着的黑石项链说“没错啊,这个黑石项链是当年我和你爸爸贺普教授一起给你买的啊,我怎么可能认错人。”

艾格妮丝听到父亲的名字还是不由得动容了,她父母出事的时候,她还很小。艾格妮丝低头抚摸上自己的项链。

然后浩瀚银河爵士继续说“贺普教授是我这一生当中啊非常重要的一位朋友,当年他被暗黑大帝抓走的时候我非常难过,因为我呢只懂得研究,而本身的能力很弱。所以,没错,你就是我在索利族驿站碰到的艾格妮丝·贺普。”爵士说着说着就表现着非常悲伤。

一旁的焰王拧着眉毛看着眼前这位爵士,欧趴也皱着眉头。大家都觉得这个发展也太奇怪了。

艾格妮丝还是坚持地说到“你是不是认错人了啊。我根本就没有见过这个人,也没有去过索利族驿站。”

浩瀚银河爵士听到她这么说,一付好吧你说我认错就认错了吧的样子,没有再与艾格妮丝争执。

这个样子倒是隔着艾格妮丝不上不下的,怪不爽的,感觉气都不顺了。还是帕主任出来打圆场岔开了话题。

之后帕主任让大家自由活动了,艾格妮丝有些生气地离开了。帝蒂卡想要找欧趴询问讯号的事情,谜亚星这时候还全身心的在观察这个浩瀚银河爵士,就让帝蒂卡自己去了。

帝蒂卡走近就看见焰王和欧趴两个人黏糊糊的在一块,说一些天南海北有关时空旅行的事情,那氛围,就算帝蒂卡见了都直觉不好插足进去。但是,妹妹更重要,帝蒂卡就厚着脸皮上前和欧趴说“欧趴,可以打扰你一下吗?我想问问有关讯号的事情。”

欧趴转过头去,看见是帝蒂卡,当下欣然同意,就是吧,帝蒂卡快被焰王瞪穿了,帝蒂卡表示,焰王为什么又这个表情瞪着我?不管了,帝蒂娜比较重要。

而这边,谜亚星一直在仔细观察着这个浩瀚银河爵士,然后爵士也发现了谜亚星的目光,决定主动出击。

浩瀚银河爵士走近,说到“你就是智之星吧。”

谜亚星笑着点点头,然后反客为主说到“爵士,不知道我能不能对您使用读心术,然后您来指导我呢?”

浩瀚银河爵士本来还想说什么,被谜亚星这个话打了个措手不及。结结巴巴地说到“读心术就是读我的心思,了解我的思想是吧。”

谜亚星一脸戏谑地看着他,爵士后退了一步说到“这就是窥探我的隐私,就和偷看我的日记一样,这是很不道德的行为,我不要!”

谜亚星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放过他,于是挑衅到“是不敢吗?”

浩瀚银河爵士装作无所谓的样子摆摆手说“我随便!你们年轻人爱怎么说我就怎么说,反正我不喜欢。”说完就大步离开了。

乌克娜娜和艾瑞克看见了全过程,上前小声说“谜亚星,你还是不放心是吗?”

谜亚星点点头,说“我总觉得他还是不对劲,他刚刚那些话分明是故意影响艾格妮丝的心情。最近萌学园里发生太多这样的事情了。”

艾瑞克也深有同感,而且小芙蝶现在也没有回复他或者是乌克娜娜,他们很是担心。

宿舍里,艾格妮丝拿着各种原料开始做着试验,但是却控制不住地想起那个浩瀚银河爵士说的话,一下没注意,实验操作出现失误,发生了小型爆炸,将在走神的艾格妮丝吓了一跳。

艾格妮丝叹了口气,开始收拾残局,然后在想“为什么,那个浩瀚银河爵士要这么说呢?”

刚刚收拾好,泰咪和茱莉叶就回来了。大概知道艾格妮丝心情不好,所以没有多问今天发生的争执,而是说“艾格,你又在实验吗?进展怎么样了?”

艾格妮丝看见是她们,心情也平复下来了,说“没有,还浪费了一堆原料。”

泰咪没有多问了,说“时空旅行听起来好有意思,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去欸?”

艾格妮丝说“我真是没有办法接受他说我记性不好。”

茱莉叶提出自己的疑问,“听他的语气,他好像和你父母很熟欸。”

艾格妮丝想到自己的父母,情绪有些低落“我想要知道多一点关于我父母的消息,可是我根本不记得他是谁,他不会告诉我的吧。”

泰咪却有不同观点“可是你都没有问他。爵士这么学识渊博的人,也许能帮你找到能量药水失败的原因呢?而且他已经答应帕主任来萌学园担任一学期的魔法顾问了,你要想的话就快行动起来!”

艾格妮丝听着泰咪的话思考起来,迟疑地点点头。

欧趴在听了帝蒂卡的事情之后,决定这也许是个突破的方向,决定找艾瑞克和大家一块商量一下,于是带着帝蒂卡一起去餐厅找早就过去的大家。

在经过花园的时候,帝蒂卡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呼唤他,他楞了一下,然后开始闭眼,全身心的感应。果然!又是是帝蒂娜讯号!

欧趴本来还想问他怎么了,但是看见帝蒂卡突然满脸欣喜,立马就懂了“你又感应到帝蒂娜了是不是!快!我们按计划进行!”

餐厅里,谜亚星又再检查焰王的手背,可是这次他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现。“焰王你真的没有发现自己手上有什么东西吗?”谜亚星还是不死心地问到。

“没有。”焰王也看着自己的手说,“谜亚星你是有看到什么吗?”

谜亚星现下也不确定,也不好说,“就远远看到一眼,所以我也不是很确定。”

倒是艾瑞克听说了一些其他的事情,问到“焰王,听爵士说你使用魔法的时候,手上感觉不是很顺畅。是真的吗?”

焰王好像有些不太好意思,说“emmm.....有一点啦。”

谜亚星不放心地舒服到“焰王,我们现在还是不能太相信这个浩瀚银河爵士。所以你向他咨询魔法的时候要多注意。”


评论(7)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