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玟想睡觉♡.

《不一样的时空战役》32

看我的标题简单粗暴还明了!写在前面的话,请务必阅读!!

============================================

接第三季结尾,主线剧情走第四季,但是会有不同,因为我个人的喜好,所以会以第四季为结尾参考。

主线cp :焰欧 艾娜 谜帝 其他cp写到再加

注意!因为主要就是想写焰欧的爱情故事,所以故事会以他们俩视角多

注意:存在私设!会有原创人物,但不会有cp向,为的是推动剧情。

乌克娜娜存活,身份不变(她是我的意难平呜呜呜)

艾格妮丝也会出现,但不是月之星的身份,我还挺喜欢她的。

本人文笔一般,特别一般,我平常属于脑内自嗨选手,这次也是第一次尝试写出来,所以欢迎大家友好交流。

我来啦!我真的很爱美女们并肩作战欸嘿嘿!以及焰王开始有奇怪的想法了哈哈哈

感谢读到这里,那正文就开始啦!

===========================================

Episode 32

四人在魔药学教室呆了一整天,一直在研究能够解决枯叶印记的魔药水。很可惜,失败了无数次,最好的结果,也不过是维持一瞬。虽然知道没有这么容易地调制出来,但是这一整天都在经历失败,大家还是觉得有点泄气。

欧趴再次翻看阴森女公爵X档案,从头分析阴森的能量情况,想了想说“如果好香果可以促使能量再生,那么再加上星星草维持住,或许就能成功。”

焰王皱着眉头听着,疑惑地说“这些药草都在保健室,那我们要怎么去拿?外面都是暗黑气息,不如我们强攻出去!”

欧趴无奈地看着激动的焰王,拉住他臂弯开口说到“焰王!你冷静一点,我们调制解药的事情不能这么大张旗鼓。”

焰王看着欧趴拉住他的手,是白净细腻的,还怪想摸一把的。然后突然想起诺亚的话,耳朵就红了。

艾瑞克也同意欧趴的看法,建议到“我们要好好计划一下具体的行动。”

艾格妮丝想了很久,最后和大家说到“我有一个想法,既然阴森女公爵的魔法是以能量为基础,那么她在时空裂缝里漂流了两百年,岂不是并不剩下什么魔法了?”

“或许这就是她没有对萌学园发起攻击的原因。”艾瑞克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另一边,阴森女公爵找奈亚的动静自然也让谜亚星他们知道了。可是自此之后,帝蒂娜就一幅心事重重的样子。

终于她还是去找谜亚星询问了,“谜亚星,奈亚公主她有什么特质啊?”

谜亚星还以为帝蒂娜是不了解而好奇,笑着耐心解释到“奈亚公主是命定之人,她也是拥有图腾的。”

帝蒂娜还想问什么,但是此时无言和暗黑气息出现了,帝蒂娜只得止住了话头,和谜亚星一块快步离开了。

图书馆里,帝蒂卡也在找脸书查询有关奈亚图腾的事情,可是因为他不是萌骑士没有权限查看,脸书自然不会给他看,所以帝蒂卡和脸书对峙起来。这时艾瑞克他们刚好回来,帝蒂卡敷衍几句就离开了,留下几人面面相觑。不过大家的重点是讨论怎么去保健室拿到星星草,就没多在意他。在询问过大甜甜老师星星草存放的位置之后,几人商量决定由乌克娜娜和艾格妮丝一起前往去取。

焰王觉得两个女生去还是太危险,再三询问到“你们路上小心,真的不用我也一起去吗?”

乌克娜娜解释到“没事的,我们快去快回。”

焰王还想说什么,最后还是没说话。

欧趴知道焰王为什么这么暴躁,今天焰王去协助帕主任训练其他同学们了,被大家那不积极的态度气得够呛。

欧趴看着焰王那样孩子气的模样,觉得可爱又很有意思,调侃到“不然焰王跟你们去好了,我看他现在火气十足,搞不好烈火一冲天,他一出去外面什么气息都没了。”

欧趴这个话让大家都被逗笑了,气氛也好了很多。

艾瑞克倒是非常相信自己的心上人的,安慰焰王到“焰王,你不用太担心,乌克娜娜的魔法能力很厉害,再加上,艾格妮丝认得星星草,她也是自然系魔法,实力不弱。我相信她们一定会平安回来。”

艾瑞克说完十分认真地看向乌克娜娜,眼里满是信任和骄傲。乌克娜娜看着艾瑞克的眼睛,十分郑重地点点头,拉着他的手捏了捏,当作回应。

乌克娜娜和艾格妮丝从图书馆就出发了,却没想到帝蒂卡和茱莉叶跟在她们后面一块离开了。

乌克娜娜和艾格妮丝二人一路小心,相互警戒来到保健室,刚到窗户外就看见谜亚星在暗黑气息地监视下在调配什么东西。

谜亚星十分不满阴森女公爵给他的任务以及寸步不离的监视,刚站起来就瞥见窗户外的乌克娜娜和艾格妮丝。因为暗黑气息的监视,谜亚星也不敢多看,低眸看着手里的试剂,暗自猜想她们来到保健室的目的。

谜亚星收拾好手里的东西,大声说着“哎,走吧走吧,去给阴森那个老巫婆。”快到门口,看见还有暗黑气息没有离开,故意回身说到“就算我没法下毒,但是我可以加点有的没的,只靠两个暗黑气息可没法看住我。”说完就走了,果不其然,那抹留下的暗黑气息还是跟上了他。

乌克娜娜和艾格妮丝见状赶紧跟了上去,快速进入保健室。兵分两路,艾格妮丝翻找星星草,乌克娜娜则是留下隐蔽的讯息给谜亚星。在艾格妮丝找到星星草后,二人立马离开保健室。

走出来发现,本来外头巡逻的暗黑气息不见了。

“怎么这么安静?”艾格妮丝皱着眉头感受周围太过寂静的环境

乌克娜娜经过多次战斗,当下内心就不安了起来,说到“不对劲,我们快回去!”

还没走两步,居然迎面撞上了阴森女公爵,她居然还带着泰咪和帝蒂娜。乌克娜娜和艾格妮丝立马进入战斗状态

阴森女公爵看着眼前的二人,不屑地说到“你们居然还敢自己出现,那我就不用再另外抓你们了。抓人!”

乌克娜娜看着枯叶印记袭来,立马反击“极冰之刃!”

阴森女公爵非常不爽地看着眼前的人,继续抓人,艾格妮丝反应也不慢,立马攻击“奔腾电击!”

能量的爆炸,让艾格妮丝没能拿稳星星草,装着星星草的罐子就这么滚落出去了,阴森女公爵自然也发现了那个罐子,使唤泰咪去拿,泰咪正全身心抗拒的时候,茱莉叶冲了出来。

“茱莉叶!”

“泰咪......”

阴森女公爵立刻使用枯叶印记想要抓到茱莉叶,而茱莉叶一把抢过罐子,用力向后一扔,被帝蒂卡正好接住!



评论(2)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