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玟想睡觉♡.

《不一样的时空战役》58

看我的标题简单粗暴还明了!写在前面的话,请务必阅读!!

============================================

接第三季结尾,主线剧情走第四季,但是会有不同,因为我个人的喜好,所以会以第四季为结尾参考。

主线cp :焰欧 艾娜 谜帝 其他cp写到再加

注意!因为主要就是想写焰欧的爱情故事,所以故事会以他们俩视角多

注意:存在私设!会有原创人物,但不会有cp向,为的是推动剧情。

乌克娜娜存活,身份不变(她是我的意难平呜呜呜)

艾格妮丝也会出现,但不是月之星的身份,我还挺喜欢她的。

本人文笔一般,特别一般,我平常属于脑内自嗨选手,这次也是第一次尝试写出来,所以欢迎大家友好交流。

新副本开启

===========================================

Episode 58

焰王的语气已经开始隐隐有发怒的趋势,欧趴本想喊着焰王让他冷静一点的,可是他的手还没碰上焰王就被对方躲开了。

不对劲!

欧趴这是立刻想到的,这样的焰王太奇怪了。

因为焰王变了姿势,谜亚星立马看到了焰王手背上的枯藤,他手肘撞了撞艾瑞克,小声说“你们看焰王的手。”

艾瑞克和乌克娜娜也同样看到了焰王手背上的枯藤,两人对视一眼皆是震惊。

见场面不对,浩瀚银河爵士立马出来说“刚刚谜亚星同学说的非常正确,魔法的世界非常浩瀚,在我所知的疗愈系极致的就是索利族了,据我所知他们没有使用过任何攻击魔法。所以欧趴同学,你问的这个问题,答案是没有。”

欧趴看着自己的手本想再说点什么,但是他直觉还是算了,没有多吭声了。

爵士看差不多了,就让大家下课休息了,但是却单独叫走了艾格妮丝。

爵士说下课之后,大家就开始自由活动了。欧趴拉着焰王十分严肃地看着他,“焰王你怎么了?你今天都很不对劲啊。”

焰王被欧趴有些凉的手拉住的时候才猛然回神,他怎么走到欧趴旁边了?明明上课的时候为了展示魔法他在另一边的。

欧趴抬头看着焰王眼里透露的一丝茫然,又问了一遍刚刚的问题。

焰王这才说话,“啊?没有啊。”

这时谜亚星艾瑞克和乌克娜娜三人上前围过来,艾瑞克说“焰王,可以让我看看你的手吗?”

“啊?又要看?”焰王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又看他的手,但是配合着抬手。艾瑞克和谜亚星直接上手将他的手翻来覆去的检查,却是什么发现都没有。

那边浩瀚银河爵士叫走艾格妮丝是为了给她一张纸,这张纸看上去像是从一本笔记本上撕下来的,记载的是能量药水的方程式。艾格妮丝确实有一本她父亲贺普教授的残缺笔记,并且这张纸上的笔记看起来也非常像她父亲的字迹。

艾格妮丝看着这张纸,不禁问道“爵士您真的见过我吗?”

浩瀚银河爵士笑着点点头,然后艾格妮丝继续问“您之前说这个黑石项链是您和我父亲一起发现的?”

浩瀚银河爵士看着别处像是陷入了回忆,“那时候,我正和你父亲贺普教授进行第一次时空旅行。我们找不到驿站,差一点迷失在混沌空间。其实真正擅长时空旅行的是暗黑族,那次也暗黑族的救了我们。”

“暗黑族救了你们?”艾格妮丝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浩瀚银河爵士笑笑,接着说“其实暗黑族也不全是坏人啊。之后我们到了下一个驿站,然后就发现了这个黑石。贺普教授说他要买了这块黑石送给他的宝贝女儿。”爵士说着竟然有些眼眶发红。

艾格妮丝听了之后,心里泛起酸楚,喉咙里像是堵了棉花一样难受,“可是我什么都不记得。”

浩瀚银河爵士说“你那时还那么小,怎么可能会记得呢。现在的你真的是非常像你美丽的母亲,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和你父母有关的事情,我们可以找个时间细细的聊。”

艾格妮丝此刻是感动的,是对面前的这位爵士心有感谢的,“谢谢你爵士。”

萌骑士们单独在专用训练场训练,看着欧趴好像一直在看着左手还以为是有什么不舒服。

“欧趴,你的左手是不舒服吗?”焰王注意到之后立马上前,拉着欧趴的手上上下下的看着。

欧趴被焰王吓一跳,突然冒出一个念头,这样的焰王才对劲。“不是不舒服,是感觉好像多了一股能量。”

听到动静的其他三人也走过来,“多了一股能量?”谜亚星好奇问到。

“嗯。”欧趴点点头,然后突然想起谜亚星是有两种不太一样的魔法的,于是问到“谜亚星,我想问问你,你在使用读心术和无心术的时候有什么不同吗?”

谜亚星撑着下巴说,“读心术使用的时候会有光能和热能,而且我能知道我不会伤到人。”

乌克娜娜补充到“而且我们在攻击的时候能知道多少能量等对抗多少攻击。”

“并且知道会有一个大概的伤害范围。”艾瑞克接着补充

焰王问到“是不是你的Undo增强了?”

欧趴摇摇头说“不一样,是两种不一样的感觉。”

谜亚星明白了,拿自己的魔法比喻道“你是说你现在分不清读心术和无心术的区别?”

欧趴想了想说“嗯,差不多这个意思。”

“要不我们去图书馆查查看?”

办公室里,一个短发女生进来。帕主任看着来人,好似并不惊讶,说到“艾格妮丝,现在应该是上课吧?有什么事情吗?”

面前的女生一愣,“帕主任?我刚刚从驿站回来啊,来报到的。”

“?”轮到帕主任愣住了,“报什么到啊,你都来这么久了,就是前几天才去了一趟南萌啊。”

“南萌?”短发女生不理解,“我是从驿站来的啊?”

帕主任站在她面前说“什么啊?你是艾格妮丝啊?什么驿站啊?难不成有两个艾格妮丝?”

听到这,短发女生惊叫到“肯定是有人假扮我!我们快去找他!”

又是浩瀚银河爵士的魔法实战课,本来大家在自由讨论,可是当帕主任和大甜甜老师带着一个短发女生进来的时候,大家都惊掉了下巴。

“你是谁?!”短发女生先发制人“你为什么要冒充我来到萌学园?!”

艾格妮丝也不可置信,面前的这个人和自己一模一样,她也问到“你是谁?!”

“我?我是艾格妮丝·贺普!”


评论(7)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