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玟想睡觉♡.

《不一样的时空战役》57

看我的标题简单粗暴还明了!写在前面的话,请务必阅读!!

============================================

接第三季结尾,主线剧情走第四季,但是会有不同,因为我个人的喜好,所以会以第四季为结尾参考。

主线cp :焰欧 艾娜 谜帝 其他cp写到再加

注意!因为主要就是想写焰欧的爱情故事,所以故事会以他们俩视角多

注意:存在私设!会有原创人物,但不会有cp向,为的是推动剧情。

乌克娜娜存活,身份不变(她是我的意难平呜呜呜)

艾格妮丝也会出现,但不是月之星的身份,我还挺喜欢她的。

本人文笔一般,特别一般,我平常属于脑内自嗨选手,这次也是第一次尝试写出来,所以欢迎大家友好交流。

名场面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Episode 57

“艾瑞克!”

远远就听见欧趴的声音,然后这三个幼稚的男生故意咳嗽一声,分座开来,还非常做作地竖起衣领。乌克娜娜捂着嘴偷笑,却什么也没说。

欧趴非常难为情,说“我有事情想和你们说欸!”

帝蒂卡看着他们三个的样子,当即就明白了,长长地哦了一声,故意整理着衣领说“我了解了。”说完也加入了艾瑞克他们。

“帝蒂卡!”欧趴咬牙切齿。

然后欧趴就眼睁睁地看着帝蒂卡加入了他们,看着大家分座着,一副不是很想搭理他的样子,连自己的恋人焰王也这样。欧趴真的非常非常难为情啊,然后抿着嘴非常认真向着大家鞠了一躬,说“对不起,我知道我之前的态度真的很不好,我有认真反省过了,我知道我自己做错了。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不要不理我嘛。”

欧趴说的声音越说越小,同时大家憋笑憋得很是辛苦。

当然是谜亚星先开始的,只见他捏着领子,假装模仿欧趴之前的样子,说“是谁之前在说‘你们不要理我,把我当隐形人吧!’”

欧趴尴尬地摸摸后脑勺,乌克娜娜的笑已经开始肆无忌惮了。艾瑞克拉着爱人的手,跟着说“不知道欸,还在那里说什么‘就算有什么难过的事情也不需要别人分担!’”

帝蒂卡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还附和说“对对对!”

欧趴想说话,憋回去了。

然后焰王乘胜追击,说“对欸,而且领子还竖的超高诶,感觉超冷淡的。”

“对!还有啊......”

“帝蒂卡,你别再火上浇油了!”

帝蒂卡还想说什么,但是在欧趴咬牙切齿地说话时憋回去了。

谜亚星怎么会放过他嘞,站起来和艾瑞克他们继续说“对了,那个人之前连萌骑士都不想当了!我好心寒啊。”

“五星好不容易聚起来了,现在又要少一个了。”

“唉,萌学园怎么办啊?”

在这你一言我一语里,欧趴捂着脸下定了决心,说到“好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然后走到大家身边,言辞诚恳地说“我真的很对不起大家,事情发生之后我有很多话没有和大家说。大家真的是我非常非常重视的伙伴,我真的很内疚,因为自己的左手而惊慌失措,还害你们伤心难过。这时候我才发觉原来大家对我的爱是这么这么的深,你们对我这么这么的重要.....”

欧趴还在“深情剖析”的时候,旁边的谜亚星和艾瑞克最先忍不住了,两个人憋笑憋得仿佛要撅过去,听了个满身鸡皮疙瘩,受不了得打断了欧趴。

“别说了,太恶心了,我听不下去了。我放弃,艾瑞克你来!”谜亚星干脆利落地将衣领折好,还顺手把艾瑞克扯过来。

帝蒂卡和乌克娜娜笑得不加掩饰,焰王看着这样的恋人觉得可爱地不得了,在旁边笑得一脸宠溺。

欧趴还想继续的,被艾瑞克堵回去了“我也投降了!”,艾瑞克整理好衣领后,大家也不继续闹了。

艾瑞克正经地说你知道的,我们都很关心彼此。”

欧趴点点头,不太好意思地说“我知道了。”焰王站在他旁边,捏着他的脸说“知道就好!”

玩笑开完了,该说正事了。

欧趴对着艾瑞克说到“艾瑞克,我和帝蒂卡现在要去一趟驿站,因为帝蒂卡可以感应到帝蒂娜的能量,我想去看看诺亚和精灵族能不能帮上忙。”

“帝蒂娜的讯号?!”

欧趴赶忙解释到“谜亚星,你先冷静一下。”

帝蒂卡补充到“虽然很微弱,但我觉得应该不会错。”

欧趴点点头,和谜亚星说到“你放心,一旦有什么进展我们立刻和你说。我们这就去了。”

“好!”

精灵族驿站

诺亚已经连着占卜好几天了,这几天她和精灵族发现了一组固定时间会出现的微弱信号。因为不断变换位置,又非常微弱,诺亚觉得像奈亚公主又不怕不是,苦恼了很久。好在接到欧趴的讯息,说帝蒂卡曾经有微弱地感应到帝蒂娜的讯号。

“大家,我把帝蒂卡带来了。”

阿米果立刻把记录的数据给帝蒂卡和欧趴看,根据帝蒂卡说的时间,果然时间异常接近。

猴赛雷队长非常诧异,为什么帝蒂卡没有任何仪器或者说魔法阵就可以接受信号。

诺亚解释到“因为他和奈亚公主是亲兄妹,还是一母同胞。在血缘关系的影响下,他自然对于奈亚公主可以有所感应了。这就是为什么在我的星盘上会有一强一弱两个代表奈亚公主的光点了。”

大家点点头,表示理解了

帝蒂卡提出“因为信号太微弱,有没有办法加强啊这样我们就能更好的定位了。”

甲上星提议“不如试试我们精灵族的三角定位?”

猴赛雷听后赞同,“我觉得可以,他本身就可以感受到讯号,再通过三角定位,成功率很大欸。”

大家说干就干,立马开始准备起来。

萌学园

在帕主任的安排下,浩瀚银河爵士的魔法指导课开始了,帝蒂卡留在了驿站,欧趴对于这堂课的兴趣还是很高的,他就先回萌学园了,

课堂上,浩瀚银河爵士从萌骑士的各位开始举例解释,从焰王和乌克娜娜的自然系到艾瑞克的超能力系都有一个讲解,课堂气氛一直很好,直到欧趴提问到“爵士,我想问问,疗愈系会有攻击魔法吗?”

这个问题让浩瀚银河爵士当时就哽住了,心里暗想,这我怎么会知道到底有没有。不过当下是要先解决困境,那就......

焰王本来看着自己的恋人提问的,可是突然奇怪的感觉又来了,又开始大脑发晕。

“欧趴,这个问题,还是我来回答你吧,”

焰王突然出声,说话的语气也十分的不善。欧趴立马感到了违和,焰王好奇怪,不管是他们在一起之前还是在一起之后,焰王都几乎没有用过这个语气和自己说话。

“不过,这个问题我想让爵士回答一下。”一直沉默不语的谜亚星立刻将众人关注的焦点重新拉回爵士身上。

焰王看着谜亚星,很是不耐烦“疗愈系魔法要怎么攻击别人啊,一出招那不是将敌人治好了吗?”

“那可不一定。”谜亚星打断到“魔法世界这么浩瀚,总有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吧。爵士这么了解夸克族魔法,应该知道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吧。”

“谜亚星,这是概念的问题吧!”


评论(10)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